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日本名古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作者:张燕 欧阳樱子

本网讯 3月8日,日本名古屋大学工学研究科西山圣久,曾刚博士访问我校,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举行会谈,商讨推进两校交流与合作相关事宜。

在会谈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东波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学科特色及学校国际化的发展情况及战略。他说,名古屋大学是我校的主要国际合作伙伴学校,早在原中南工业大学期间(中南大学三所合并高校之一)就已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双方已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希望借助此次会谈,促进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加强学术文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欢迎更多优秀的名古屋大学学生来中南大学学习交流。

曾刚博士介绍了名古屋大学的办学、学科建设情况、国际合作的项目及发展情况。他表示,名古屋大学与中南大学已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促进两校在学科交流等方面的发展。

会谈中,双方还就交流项目形式、交换生管理等问题深入探讨,充分交换意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