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作者:杨涛,周圳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暨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何旭辉作了题为“狠抓落实、改革创新,加速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学院工作报告。何旭辉报告了学院2018年在新旧班子努力下取得的重要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学院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面临的重大挑战。他表示,学院2019年要在高层次人才建设、平台建设与资源整合、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教育教学质量、对外交流与国际化、管理服务与文化建设等方面重点推进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主持了学院系(所)主任换届工作,宣读了中南大学关于人事任命的原则与要求,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解释与安排。他倡议,全体教职工要唯才是举,积极推选出能带领系(所)取得更大发展的忠诚干部。

院工会主席钟春莲,副院长王卫东分别作了工作报告。随后举行了学院部门选举换届工作,产生了7名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及19名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