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何炼红教授受聘为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台湾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

来源:法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作者:马颖慧

本网讯  2月28日,湖南省海促会台湾研究中心组织召开特聘研究员座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傅雷、副会长罗爱民出席会议。中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院副院长何炼红教授应邀参加,并被聘为台湾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会议由省委台办主任兼海促会会长肖祥清主持。

肖祥清为特聘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何炼红教授表示,随着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深入实施,湘台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与合作成为一个重要的研究方向。湘台应当在科技创新政策、资源、项目、人才、平台等方面建立起沟通之桥、友谊之路、合作之道。高校之间应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优势,联合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化两岸青年的文化教育交流。此外,还要加强湘台律师行业、知识产权代理服务行业的合作交流,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知识产权服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