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三食堂升级改造重新营业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何璞玉

本网讯 3月11日,经过半年整体维修改造,精心准备,校本部三食堂盛装重启,正式营业。其清新的装修格调,多样化的经营业态,丰富的美味菜肴,再加上智能化的餐饮设备,让许多师生慕名而来,争相感受这全新的美食体验。

一楼博学餐厅除了50种精品锅烹饪,还有广式烧腊、麻辣香锅、各式精美包点、粉面等特色窗口,品种繁多,口感丰富,让人垂涎三尺,深受大家欢迎。不论天南地北你来自何方,这里都可以找到适合您的那个“它”。

二楼敏行餐厅精心打造自助自选加智能服务模式。在这里,有100多个精品菜色任你挑,无论是煎、炒、蒸、煮,还是焖、炸、卤、煲、煨,都可以让你的味蕾感受到厨师们高超的厨艺和用心的烹饪。

此次三食堂还引进了一系列现代化科技智能设备,给广大师生带来不一样的工作感受和就餐体验:这里有2秒快速买单的智能结算台,根据芯片识别技术,智能结算台瞬间完成价格计算,自助刷卡支付,这种秒速是人工无法比肩的;配备全自动炒菜机,6分钟即可一次性炒20公斤菜;有高效率的包子生产线,一分钟能生产包子80个左右;新添置了切菜机,一分钟可以处理5斤蔬菜;还有洗菜机、一体化自动清理、洗净、消毒烘干自动一体洗碗机、洗筷子机等。这些科技产品不仅提升了食堂工作效率,也为师生们提供了更安全、更美味的饭菜以及更便捷的就餐体验。将科技带入食堂,不仅仅是减员增效的一种方式,更是对服务质量的提升和优化。

高大上的新餐厅除了吸引广大师生职工、退休老同志、教职工家属、校内外友人来就餐,还迎来了湖南卫视频道、湖南经济电视台、湖南教育频道、湖南红网等媒体的关注,对改造后的三食堂餐厅及一系列科技设备作了相关采访报道。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