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9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作者:冯巍

本网讯 3月15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贵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会员代表、全国“百校龙狮进课堂推广计划”的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南大学体育部部长廖耘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秘书长黄益苏主持。

大会为新加入舞龙舞狮分会的广州白云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等20多所院校进行了授牌仪式。各高校代表就舞龙舞狮竞赛规则进行了细致讨论,明确了竞赛动作、组编、时间、配乐等各方面的要求,并组织了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第一次预报名活动,同时也为本次大会的的主办高校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当选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席。他希望所有会员单位,相互学习,平等交流,团结协作,不断努力,为开创中国高校龙狮文化新局面做出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