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作者:李明志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举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副理事长陶立坚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陶立坚主持。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代表基金会秘书处,从资金筹集、投资理财、项目管理、内部管理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及实施举措。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宪军向理事会汇报了2018年度财务工作情况,2019年度财务工作计划、财务预算情况及投资理财工作方案。肖文辉监事向理事会汇报了2018年度监事工作报告。

理事会就上述各事项进行了讨论与投票表决,获得全部通过。会议决定增补陈立章、余文武、武明花、郭峰、李正荣、成琼文、刘铁雄为理事;增补唐忠阳、向蓉为监事。

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文兵肯定了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在资金筹集、基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也希望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继续求真务实、勇担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筹集资金、汇聚校友力量、扩大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