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计算机学院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立项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作者:刘名阳

本网讯 3月13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计算机学院陈志刚教授等8名教师共获得7项国家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

陈志刚教授申报的“微信小程序教学内容和课程改革项目”、赵明教授申报的“新工科价值引导下软件工程大数据多方协同育人模式改革与实践”、鲁鸣鸣副教授申报的“深度学习教学实践资源开发项目”、刘丽敏老师申报的“大数据采集与预处理教学实践资源开发”、穆帅老师和戴忠老师申报的“基于‘矩阵’多功能一体化教学科研平台的物联网系统设计”、何小贤老师申报的“基于优质MOOC资源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以及盛羽副教授申报的“Web安全实验课程”共七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得国家和企业的支持。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的文件精神。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活动于2018年12月14日启动,目的在于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组织教师及科研团队向企业提交项目申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