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来源:自动化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作者:陈瑶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民主楼210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称法《意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意见》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就其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结合学习,做主题发言,认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我们更好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意见》精神,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牢牢把握党的政治建设对党的各项建设的统领作用,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党的各项建设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真抓实干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座的成员一致表示,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确保《意见》提出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工作的实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