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作者:刘晓英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四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支部书记杜方冬选读和宣讲了有关《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图书馆作为高校的文献信息保障机构,如何在“双一流”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创新创业中更好地提供文献信息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是全体图书馆员在工作中必须认真思考的重要问题。通过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深刻地感受到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一步激发了斗志,决心将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再创佳绩。

大会还就图书馆党支部委员调整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