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粉冶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粉末冶金研究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作者:孟尚儒

3月28日下午,粉末冶金研究院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易红,副校长周科朝,全体院领导以及近2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粉冶院院长刘咏主持。

会上,刘咏报告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分工和粉冶院的发展与现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结合学校的“四个转型”发展战略,汇报了粉冶院15个方面的重点推进工作和五点体会。

周科朝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了继续发扬具有“五个大”内涵的精气神,正确看待压力与动力和汇聚亮点再铸辉煌等三点期望。

易红充分肯定了粉末冶金研究院的巨大贡献。他指出,粉末冶金研究院具有非常辉煌的历史和很多标志性的成果,实力突出,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同时研究院的发展仍然面临着较大挑战,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在科学研究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基础研究和前沿领域创新研究,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培养,通过强化团队建设等途径争取更多大项目、大成果。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易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思路和新做法,在系统总结和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未来几年怎样更好更快发展,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双一流”建设。二是新任班子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要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工多支持新班子的工作,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