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5位专家应邀参加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作者:人文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湖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

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何炼红教授、中南大学中国文化法研究中心周刚志教授、中南大学地方治理研究院姜国俊副院长、中南大学中国村落文化智库刘灿姣教授、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邵留国副秘书长等5位省级专业特色智库专家应邀与会。

蔡振红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特别是文艺界、社科理论界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近年来我校始终对接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切实推进新型智库建设。2018年,我校智库工作者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要理论阵地和核心刊物发表高级别智库理论文章227篇,在《社科成果要报》《决策参考》等权威内刊刊发高水平研究报告8篇,被省部级及以上领导批示6件;持续发布的《中国法治实施报告》《中国应急管理与校园安全发展报告》《中国传统村落保护调查报告蓝皮书》等社会影响力广泛。我校智库成果先后被新浪网、腾讯网、红网、华声在线等广为转载,社会影响大。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