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郭学益副校长检查学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工作

来源:基建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作者:王誉

本网讯  3月27、28日,郭学益副校长带队先后到新校区在建工程及一期已建工程进行安全质量工作检查,落实易红书记主持召开的“关于校园管理相关情况”专题会议及校党委常委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基建处处长郭峰,副处长戴朝晖、彭涛、王和平及基建处相关科室参加了检查。

对各在建工程现场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均做出了现场处置并要求项目部限期整改到位;针对现场发现的部分使用功能欠合理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管理人员将情况向设计单位反馈并做出相应的修改完善。郭学益指出,工程建设中要牢记安全与质量并重,现场管理要对工程质量严格要求,同时坚决不能放松对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针对校园管理专项问题的整治,一是要针对各项问题制订方案,并切实落实解决;同时要在后续的校园管理工作中,特别是施工现场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强力量,杜绝新问题的产生。

对新校区一期已建工程的检查中,郭学益认真询问了各楼栋的使用情况,并要求基建处积极听取各楼栋使用单位的反馈意见,利用积累的经验指导后续的工程项目建设。针对化学楼出现的有关施工质量问题,郭学益要求基建处积极对接使用单位,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并依据合同及规范要求,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抓紧整改到位,以保障师生的教学科研不受影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