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地信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作者:何可沁 田彧玮

本网讯 3月31日,2019届中南大学毕业生双选会地信院专场和校企联合培养及工程实践教育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召开。副校长黄健陵出席了双选会和研讨会。

上午9时,来自全国各省140余个优质用人单位在科教南楼二楼设点招聘,学院不同专业的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黄健陵看望了前来咨询岗位信息的同学们,详细询问了双选会的实施情况,并与招聘单位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供需等现状。

当日下午,校企联合培养及工程实践教育体系建设研讨会上,地信院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向各合作企业领导及专家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探讨了联合培养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各企业领导及专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校企联合培养,并同意予以相当的支持。唐崇源教授、廖建平先生、李三玉先生等领域内专家做了精彩报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