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

来源:保卫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作者:曾朝晖 谢小华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在第四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湖南省国家安全厅专家受学校保卫部邀请,来我校做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近400余人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专家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战略思想进行了全面解读,针对目前国内、省内所面临的安全形势,他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师生能够自觉践行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转化为公民的自觉行动,最大限度压缩隐蔽敌人的活动空间。同时,积极配合国家安全部门的相关工作,为实现国家安全提供坚强牢固的安全保障。

本次讲座,是我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专家讲座解读,我校师生对国际局势与国家安全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爱国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