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共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分党校成立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刘珍珍

本网讯  4月1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分党校成立仪式暨第1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校党委党校原副校长张国平到会祝贺,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担任分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史建权担任分党校副校长,该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有142人。张国平和陈志刚为中共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分党校揭牌。

陈志刚表示,分党校是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干部和学生骨干的学校,也是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理论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院党委一定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党委党校的要求,以培养理论素养好、政治素质高、党性修养强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目标,认真办好每一期培训班,使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杨存典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表示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虚度、不应付、不止步。通过党校的学习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对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勤于学习,勇于进取,敢于担当,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奋斗。

仪式结束后,史建权为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