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图书馆学科服务走进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舒薇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图书馆与化学化工学院携手IGroup公司,为师生们举办了一场“ACS美国化学学会期刊投稿与同行评议”专题讲座, 讲座吸引了近200位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由ACS首席培训师赵璟博士担任主讲,他分析了ACS期刊在全球和中国的发文情况;从投稿定位、期刊投稿指南、SCI论文架构、论文案例、标题、图表、语言、投稿信等各个环节详细分析、讲解了ACS投稿和SCI科技论文写作中的注意事项和投稿技巧;强调了科技论文发表的重要环节—同行评议,帮助大家从审稿人角度出发掌握同行评议的基本技巧,了解稿件评审以及同行评议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与会师生就数据库利用及国际期刊投稿中的问题与培训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