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召开2019年度省部科技奖提名动员会

来源:科学研究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作者:科研部奖励办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2019年度省部科技奖提名动员会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部署安排2019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提名工作。会议邀请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爱君等做专题报告。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意向提名项目组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周科朝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周科朝强调,省部级奖励非常重要,是学校五大理念中“大成果”形成的基础,希望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做好项目遴选和材料凝练,清楚地将科研思路和成果传递给同行,增强同行的认可度和研究成果的影响力。同时,他指出要加强团队合作精神,真正实现强强联合,促进优秀成果的产出。

朱爱君介绍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修订情况,重点阐述了“实施提名制、成立监督委员会、提高奖励数量和奖金额度、减少评审环节”等5大改革情况;并对提名项目材料精简、凝练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同时希望各项目组第一完成人亲自把关,充分展示项目亮点,提高项目质量,为后期评审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还对《湖南省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修订、湖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提名工作改革和相关要求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介绍,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