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长沙市人防办李志坚来校调研新校区人防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基建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作者:肖静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长沙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坚来我校调研新校区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副校长郭学益,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一办二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会。

李志坚一行先后察看了新校区图书馆前的地下人防工程、地信楼地下人防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校地下人防工程建设的情况。基建处负责人具体报告了学校现阶段面临的人防建设问题和困难,希望在解决人防工程遗留问题、在建人防工程和后续人防建设等方面得到市人防办的支持。人防办随行部门负责同志对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建议。

李志坚表示,对于学校提出的具体问题,市人防办将指派专人,逐项落实,争取尽早解决问题,满足学校需求。

郭学益希望市人防办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帮助学校解决遗留人防工程的验收问题,并为在建人防工程项目顺利完成验收提供支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