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入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决赛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作者:陈律 罗伟

本网讯  教育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全国各高校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大赛分为理论测试的初赛阶段和操作技能与案例分析的决赛阶段,大赛共设置北部、中部和南部三个赛区,在4月13日的初赛阶段,我校以南部赛区第一名成绩入围决赛。

这次理论试题涵盖:“流行病学“”环境卫生学”“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儿童少年卫生学”“社会医学”“卫生统计学”“毒理学基础”“健康教育学”“医学伦理学”共10门预防医学主要课程。

目前,参赛队员进入操作技能与案例分析的训练中,决赛将在5月18日举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