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余元君先进事迹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作者:袁轲

本网讯  近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2019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科教楼11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在家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罗爱静主持。

总会计师费云介绍了余元君同志生平事迹。余元君同志生前是湖南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湖南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总工程师,中共党员,厅级后备干部。199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水利水电工程建筑专业,先后在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省水利厅机关工作,是优秀专家型人オ、专业型领导干部。2019年1月19日16时左右,余元君同志因连日工作超负荷运转,在岳阳市君山区协调指导洞庭湖蓄洪安全建设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终年46岁。

费云总结了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五个方面:一是学习余元君同志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二是学习余元君同志干净干事的清廉作风;三是学习余元君同志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四是学习余元君同志奋发有为的高尚品质;五是学习余元君同志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余元君同志为榜样,发扬“勤奋、敬业、奉献”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