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作者:廖含喻

本网讯 4月23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调研,座谈会在校本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的有副校长郭学益,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田庆华主持。

郭学益对陈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学科特色和“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果。

陈文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学校概况,希望与中南同仁在高端人才的引进与考核、学科建设等方面作进一步的交流。

我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政策、二级单位人才编制、绩效考核、工资收入、养老保险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经验分享,并提出今年将重点推进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目前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的相关工作。

田庆华对人才管理和学科建设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