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志愿者在浏阳开展支教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作者:苏轩哲

本网讯 5月8日,外国语学院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浏阳市大围山白沙金长城希望小学进行支教及爱心物资赠送活动,部分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及国际留学生参与其中。

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目来到浏阳,针对不同年级的小学生开展各种活动。在志愿者带领下,一二年级的小学生开展趣味运动会,跳绳、踢足球、踩气球等,学生们无比欢乐地融入绿茵场。三四年级的小学生进行风筝大比拼,他们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结伴,与志愿者一同进行风筝制作及放飞活动。五六年级的小学生进行英语闯关赛,志愿者带领小学生们小组合作,进行英语单词识读拼写小游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们深入交流,培养友谊,国际留学生们更是把各自的看家本领带给了小朋友们:非洲手鼓,空竹表演及流行歌曲演唱......小学生们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体验到了异域文化的特色、以及动手协作的乐趣。

活动之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海洋向白沙金长城希望小学赠送了文体用品及毛绒玩具等爱心物资,并向每一位小学生赠送了中南大学纪念版的明信片及碳素笔。

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书写寄语并交换联系方式,联结情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