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保密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许斐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校保密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科朝、黄健陵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保密委委员及保密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付刚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教育部保密委、湖南省保密委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保密工作情况,听取了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校2018年保密工作的汇报,审议了学校2019年保密工作要点、学校2017-2018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方案、学校加强保密工作的任务分工方案,对2019年保密工作进行部署。

周科朝强调,全校保密战线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从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来思考、谋划和推动保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筑牢我校安全保密防线。

黄健陵总结分析了学校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秘密的职责:一要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责任落实,坚持“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实行保密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职责。二要进一步提高师生保密意识,多形式开展保密教育,让广大师生掌握保密技能,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制度建设和执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完善职责范围内的保密工作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四要进一步做好保密综合防范,加强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