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崔旭东受聘为中南大学兼职教授

来源:冶金与环境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刘玉晖

本网讯  5月7日,教授级高工崔旭东先生中南大学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校本部冶金馆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郭学益,人事处处长田庆华,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院长柴立元、副院长闵小波、杨建广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受聘仪式。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田庆华主持。

成琼文介绍了崔旭东的基本情况及其在有色金属冶金领域技术开发、重大科技项目实施、重要产业示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柴立元教授表示,陕西锌业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锌冶炼企业之一,其所属陕西有色集团是世界知名的有色龙头企业,在铝、锌、钛、钼等重要战略金属行业具有重要地位,崔旭东先生的加盟将对学院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崔旭东表示,受聘中南大学兼职教授既感受着荣耀,也感到了压力,自己肩上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未来将以主人翁的姿态为中南大学的冶金及相关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郭学益教授为崔旭东颁发了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用证书并佩戴了学校徽章。希望崔旭东先生能经常来校访学指导,助力我校有色金属冶金学科建设,推动我国有色金属产业发展。

受聘仪式结束后,崔旭东教授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铝工业污染综合治理与循环利用研究及前沿探索》的学术报告,就铝工业污染物的危害及循环处理技术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与介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