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外国语学院在第四届湖南省外事翻译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作者:徐智欣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第四届外事翻译大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罗治荣、张春敏、仲文明等老师组成的竞赛指导团队带领同学参赛,与全省20余所高校500多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获特等奖8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名。

经过比赛角逐,研究生杨沛然、赵美露、张子威获英语口译特等奖,彭佳宇获英语口译一等奖;2016级本科生吕光如获英语笔译特等奖,研究生任在翔、李成婧、2016级本科生方圆获英语笔译一等奖;2015级本科生刘超凡、2015级本科生亢露橙、2016级本科生杨晓丹获法语笔译特等奖,2016级本科生齐晓璇获法语口译特等奖,2016级本科生戴姿锐获法语笔译一等奖,2015级本科生陆鑫怡获法语口译二等奖。

湖南省外事翻译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外事工作委员会举办,旨在为湖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发现并储备高级外事翻译人才,促进湖南省高级翻译人才培养,实现湖南省涉外单位和高级翻译人才对接。大赛已举办第四届,参赛对象包括湖南省内涉外单位翻译工作人员,以及湖南省内各高等院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及在读本科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