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彭佳扬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中共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铁道校区创业北楼216#召开,49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学院副院长赵军列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同志到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委员、学院副院长余社平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罗永忠同志宣读《关于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候选人方案的批复》;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吴斌同志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明确学院发展定位,落实学院发展举措,动员和凝聚全体职工投身学院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为学院的转型发展与转型升级献计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石共文代表本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开拓进取谱新篇——为大力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政工作、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内部管理、精准扶贫工作等5个方面对过去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新、新中求变、变中求绩”的发展总基调,坚持立德树人,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保障,促进学院和谐稳定;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为牵引,促进学院转型发展;以提高使命担当为驱动,促进学院转型升级。为建设内涵质量高、品牌特色强、社会声誉好的与世界一流大学定位相匹配的国内一流继续教育学院而不懈努力。

党总支委员、学院副院长任雷做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共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