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参加2018年部属高校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并通过审核验收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作者:汤磊

本网讯 5月30日,2018年部属高校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会议在福州召开,我校受邀参加了相关数据会审工作,并通过审核验收。

本次会议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联合组织。根据《关于开展部委直属高校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工作》的通知,为持续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直属高等学校节能工作,提高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水平,帮助各高校能源资源消耗数据的统计,本次会议着重讨论了相关数据统计的合理性和匹配性。

我校前去参加数据会审的节能统计员经过两天的统计、计算、分析、汇总、制表等工作,最终完成2018年我校主要能耗指标人均建筑面积、人均用水量、人均用电量、单位建筑面积用电量、人均综合能耗、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人均水耗、主要能耗指标同比变化情况及定比变化情况的会审工作,并形成我校2018年能源资源消费情况分析报告,通过比对片区内各个高校能源资源消耗数据,重点分析了数据的合理性和匹配性,确认数据与统计表上有关指标结果一致,并最终通过专家和主办方对我校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审核验收。

与会专家普遍认为,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提升高校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水平,不断加强对数据采集指标和新增用能设施设备情况统计的调查深度和精确度,推动高校节能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