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作者:贺杏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该院科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该院党委书记罗爱静、院长周智广,党委副书记许毅、副院长徐军美、杨一峰,总会计师费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杨一峰主持。

罗爱静宣读中南大学第二临床学院(湘雅二医院)2019届湖南省及中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骨科博士李晓阳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想过去、不忘师恩、收获友谊,硕果累累;远眺未来,挂云帆、济沧海、豪情壮志。精神科教授王小平作为导师代表表达对毕业研究生的殷殷期待。代谢内分泌专业毕业研究生刘舒颖的父亲刘文刚作为家长代表表达了学校对子弟培育的感谢之情。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理论学习,深化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继续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觉悟。典礼之后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内科学专业毕业博士生党员时夏捷同学领誓,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肾内科主任刘虹教授作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生动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让毕业研究生党员汲取能量,增添力量。

罗爱静为毕业生党员再讲一次党课,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传承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好好工作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