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8年度高校科技查新机构实地考察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来源:图书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作者:尹怀琼

本网讯 6月14日,为加强对高校科技查新机构的业务监管与指导,促进高校科技查新机构健康发展和服务升级,根据《关于规范高校科技查新工作的意见》(教技发中心函﹝2015﹞146号),结合2018年度查新报告评审情况,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评估小组王敏芳等一行五位专家来我校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实地考察。中南大学李洁馆长和王云祥副馆长、湖南大学郑章飞馆长、长沙理工大学陈寿奇馆长、湖南农业大学龙方馆长出席会议。

李洁致辞,各馆科技查新工作站负责人先后汇报工作。专家分别对各个参与汇报的图书馆查新工作站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各个图书馆就“关于规范‘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专用章使用和管理的意见”组织人员讨论、提交建议报告,同时也一致认为落实教育部“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是今后高校图书馆查新工作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