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潘泽泉教授获得全省先进社会工作者称号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作者:谌钰杨

本网讯   在6月12日召开的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表彰了一批为推动全省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南大学公管院潘泽泉教授获得全省先进社会工作者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强化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省政府批准,省人社厅、省民政厅决定,授予湖南省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潘泽泉等20名同志“全省先进社会工作者”称号。

潘泽泉教授,公管院社会学系主任,二级教授,社会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密歇根大学访问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社会发展与社会政策、人口健康、社会心理与行为,重点研究领域为“当代中国社会转型、社会质量、社会政策与社会发展研究”,长期跟踪国家社会政策、基层社会变迁与社会发展,重点关注社会质量、公共健康、城市化、社区发展、中国农业转移人口流动、转型期的社会心理与行为、基层社会治理等课题,担任民政部、残疾人联合会等各级党政部门的咨询专家。在中国劳工、移民社会政策、社区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领域取得了系列成果,在移民与社会政策、社区建设与社会发展、贫穷和社会不平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均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