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陶立坚寄语2019届湘雅本科毕业生:锻炼自我,开拓视野,艰苦奋斗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张健良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2019届湘雅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孝骞楼8楼二会议室召开。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湘雅医学院院长陶立坚,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立章,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夏昆,以及湘雅医学院、各附属医院相关领导老师和20余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立章主持。

毕业生代表围绕本科期间的学习收获、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做了分享交流,重点对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思政教育、文化氛围、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临床医学五年制的王超前同学建议丰富考试形式,让实习基地管理严格化。倪佳俊同学认为湘雅边见习边上理论课的教学方法让他受益匪浅,他希望选修课的评分能有一个统一标准,从而促使同学们基于自己的兴趣选课。此外,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护理学院、湘雅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湘雅口腔医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先后进行了分享。与会领导老师悉心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探讨并一一回应。

三位来自广州的校友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们表示校友会永远是同学们的家,会全方位无条件地开放资源、提供帮助。 

陶立坚表扬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毕业以后从新的起点开始,锻炼自我,开拓视野,艰苦奋斗。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关注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期待同学们以卓越的能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也欢迎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湘雅的事业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