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矿业大学到访我校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作者:戚红姣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林果园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校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奎晓燕、教指委主任王伟平和相关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奎晓燕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这次来访交流既是对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能为我们带来许多值得学习的经验。

王伟平就信息安全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桂劲松教授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专业发展背景、培养体系演变、实验环境建设、实验平台建设做了解读;余腊生副教授主要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特色与教学教改、“金课”课程的打造等。

双方主要就怎样更好地开展本科专业建设,加强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了相关专业在专业认证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度、工程能力培养、教学质量监控与质量评价方法等方面内容。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