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当代艺术研究中心当选(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理事单位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作者:向彬

本网讯  6月16日,(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新时期高等书法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座谈会在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来自全国四十六所高校首批理事单位相关领导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大会举行了(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管理规章,投票选举言恭达为会长,王岳川、解小青为常务副会长,于唯德等十五人为副会长,杨晓辉(清华大学)担任秘书长,聘任钟明善等二十四人为顾问。会议由(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秘书长范水主持。中南大学当代东方艺术研究中心当选(全国)教育书画协会高等书法教育分会首批理事单位,研究中心副主任向彬教授当选高等书法教育分会副会长。

据悉,(全国)教育书画协会是2014年5月8日经国务院批准,由教育部主管,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益民间团体,高等书法教育分会是该协会成立的第四个分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