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口腔医学院成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医学领域口腔医学组成员单位

来源:湘雅口腔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作者:李思敏

本网讯  7月6日-8日,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主办的国际口腔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金课建设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会上成立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医学领域口腔医学组,湘雅口腔医学院代表中南大学成为该组成员单位。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众多海内外嘉宾针对虚拟仿真教学的建设思路、设计要求、相关内容等进行了解读,从现行实验教学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关系出发,阐述了虚拟现实技术相关概念和特点、口腔医学中的运用现状及前景等。会议期间,湘雅口腔医学院与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教育部着力打造的五大“金课”之一,是落实国家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推进实践教学现代化、信息化的重要举措。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湘雅口腔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进虚拟仿真“金课”建设,持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内涵发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