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专项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作者:丁小春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培训暨工作推进会,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所属31个教职工党支部的全体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出版社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作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交流发言。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李磊对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所属党支部“五化”建设现状,对全面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步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五化”建设的深刻内涵;二是要进一步明工作目标,扎实完成“五化”建设具体任务;三是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彰显“五化”建设工作成效,切实做到“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会后,对各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专题培训,集中学习了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以及关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关文件精神。监察处副处长卜世波要求纪检委员铭记身份、铭记职责,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聚焦影响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影响学校“双一流”建设、师生反映强烈等突出问题,出实招、求实效,积极推动相关工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