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助力江华电商发展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作者:隆佩乘 马芮

本网讯 7月18日,由中南大学团委、江华瑶族自治县电商办和职业中专联合举办的第四期“中南大学江华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在江华县职业中专实训大楼如期开班,来自该县各乡镇的近百名青年参加培训。江华县商务局副局长成鹏冲、中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王超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这是我校团委连续第四年在江华县开展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包含建艺院研究生李心玥主讲的《互联网模式下的产品包装设计》,“中南小团子”青年传媒中心总监隆佩乘主讲的《农产品的新媒体营销策略》,以及深圳市福农王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邓咸国、商城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宾分别讲授的《新电商与社群营销》《如何在电商平台无货源赚钱》等实用型电商课程。

潘纪兰是中南大学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的首届学员,在中南大学的帮助下建立了自己的电商销售平台,去年农副产品销售额近20万元。她也参加了此次的培训班,在谈及对电商人才培训班的看法时,她说道,“特别感谢中南大学和县商务局组织这次电商培训,让我对自己的网店销量的提高更有信心了,下次举办这个培训班我还要来听课。”

据悉,中南大学从2016年起依托江华县职业中专“中南大学江华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每年暑期都在江华开展电商培训,通过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中南大学帮扶的模式,采取“电商企业+贫困户”“电商企业+公司”的结对帮扶方式,优先在网上为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借助电商企业线上平台向全国消费者推介瑶都江华的农产品,促进当地老百姓实现增收,助力该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