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新疆大学ACM暑期联合集训营顺利开营

来源:计算机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作者:刘逸峰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中南大学、新疆大学ACM暑期联合集训营在校本部科技楼实验室顺利开营。由新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王新辉作为领队的15名新大师生与中南大学ACM集训队学生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教学实验中心主任盛羽,ACM竞赛教练陈再良、余腊生、冯启龙出席开营仪式。

根据学校援疆工作相关精神和安排,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负责包建新疆大学软件学院相关工作,在前期充分调研、有效沟通的基础上,整合现有资源,以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为切入点,开展本次ACM暑期联合训练营,致力于提升新大软件学院学生专业能力,并推动其他工作有效开展。

此前,在校团委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派出师生代表于6月22日-前往新疆大学软件学院进行为期五天的调研,与新大师生就团建工作、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暑期集训事宜具体沟通。

开营仪式上,史建权表示,援疆工作是学校党委重点工作,学院对此高度重视。ACM竞赛是算法领域的权威竞赛,对于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增强学生未来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做到能吃苦、肯吃苦、吃好苦,相互交流促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努力增强本领,不负大好韶华。

王新辉对中南大学扎实做好援建新疆大学软件学院相关工作,积极推动本次联合集训营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对新大师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增强能力的同时,多与中南的老师和同学交流,做到学得牢、看得广、悟得深。

盛羽就实验室安全问题作了主题教育。陈再良老师就暑期集训相关安排作了简要说明,明确了集训思路、方法和目的。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