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国家“三非”专项治理工作组来我校督察检查工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作者:彭钟哲

本网讯 7月25日下午,由国家移民局、教育部、科技部组成的国家“三非”专项治理工作组在国家移民局副局长向拥俊带领,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科技厅、长沙市公安局人员陪同下来我校进行 “三非”专项治理督察检查工作。副校长周科朝主持,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保部等部门负责人在校本部科教南楼三会议室进行汇报交流。

周科朝介绍了学校特色及国际化相关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三非”专项治理所涉及的来华留学管理与外国专家管理向工作组做了详细汇报。

工作组一行高度肯定了中南大学来华留学和外国专家工作,并表示将配合中南大学,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向拥俊指出,中南大学来华留学和外国专家工作已经形成一套成熟、规范的管理制度,希望加强对国际学生的信息化管理,做出更大成绩,为国家增光添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