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黄健陵副校长看望慰问暑期后勤一线员工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作者:任阳

本网讯 8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健陵,亲切慰问了假期冒着酷暑、坚守一线岗位的后勤员工,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林绵优和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一同慰问。

黄健陵一行先后到云麓山庄、学生三舍值班室、能源管理中心配电室、新校区教学楼、南校区鸿业楼及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地、八食堂等后勤一线工作现场。

在能源管理中心,黄健陵亲切握住配电值班员的手说:“夏季持续高温保电工作责任重大,拜托各位啦!”嘱托做好校园电力维修应急响应,确保水电正常供给。

在新校区教学楼,黄健陵要求校园管理人员做好高温期间的抗旱保苗工作;利用假期做好教室、公共区间卫生清理和日常维修,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

在鸿业楼留学生公寓工程维修和新生宿舍维修现场,黄健陵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叮嘱现场施工人员做好防暑降温,仔细查看工程项目施工管理记录和进场主要材料,询问施工节点控制,反复强调要确保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工程任务新学期开学前能顺利完工。

在南校区八食堂,黄健陵很认真地检查菜品质量,希望员工克服高温困难,保证质量,保障饮食安全。当发现仍有不少同学在就餐时,他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暑期伙食满意情况,当同学们反映食堂饭菜很好时,黄健陵很高兴地夸奖食堂工作做得好。

暑假是大多数师生员工轮休调整的时期,但是后勤的餐饮服务、学生公寓、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生活服务、校园修缮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照常运转。黄健陵每到一处,都与后勤各中心负责人及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暑期工作开展情况。慰问活动中,黄健陵代表学校向假期坚守岗位的所有后勤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暑假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劳逸结合。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入心田。领导的关心与慰问,使在岗后勤一线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确保师生员工暑期工作生活能正常有序进行。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