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9年全国高校媒体融合发展研修班在中南大学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作者:向美玲 向勇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创新推动高校网络文化建设,深入推进高校媒体融合发展,7月26—29日,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和中南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媒体融合发展培训班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10周年座谈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举行。

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常务副主任张江艺、副主任于健航,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蒋直平、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等出席开班仪式。全国6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新媒体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校媒人参加了研修班。

中南大学作为“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的副理事长单位,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园网络通讯站建设,紧紧围绕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的战略部署,构建立体化网络矩阵,搭建网络育人舞台,建立专业化工作队伍,培养网络育人主角,打造精品化网络作品,唱响网络育人旋律,强建好校园网络通讯站,做实做精在线共建工作,赢得了全国高校同行的好评。

此次培训,设立三场精彩的专家讲座、两场精心组织的分享交流环节、两场自由热烈的融媒沙龙,举办了全国高校文创产品联展、参观中南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等活动,还进行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我和祖国共成长——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大学生在线2018-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深化经验交流,巩固学习成果。

在研修班结业仪式上,中南大学作为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突出贡献奖”、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园网络通讯站”(全国10所)获奖单位上台领奖。会上还公布了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2018—2019年度表彰完整名单,我校共获得9大类14个奖项,获奖数量居全国高校前列。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