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乒乓球队在第24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作者:王玉辉 刘强

本网讯 9月11日,第24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在成都开幕。本次参赛共计20所高校的100余名大学生参加,参赛队伍中有多名国家乒乓球队现役、退役队员。

中南大学乒乓球队在体育教研部主任廖耘、教员屈建华的带领下,在备选人员不齐导致每场比赛先输一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单打项目中,队员余心航克服身体、心理等多方面不利因素,过五关斩六将,获得男子单打亚军。

在混双比赛中,由余心航、李雯茜组队,尽管两人之前从未合作过,但他们凭借自己的球技,敲开了八强的大门,最终获得了混双第五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

微信图片_20190917230723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