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来校访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作者:陈雯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铝业”)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一行5人来校访问。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易红、副校长周科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易红代表学校欢迎葛红林一行的到来,并感谢中国铝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易红表示,学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支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中南杰出校友更是双方友好合作的桥梁,期待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通过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实际需要将合作推向深入。

中国铝业于2002至2008年间与中南大学开展了第一期合作。期间中铝研究所在前期冶炼、后期加工等方面与学校联系紧密,成果丰硕,多次获得国家发明奖项。葛红林希望未来能深化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共同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合力推动科研成果落地。

周科朝介绍了国家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支持,学校高端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在资源采集与加工、自动化控制、有色金属等方面的师资力量。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双方在行业与学科内优势地位,更好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