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学子陈袁芳获中国测绘学会2019年青年优秀学术论文特等奖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作者:刘慧敏

本网讯 近日,中国测绘学会公布了2019年度青年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决定,共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5个。我校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研究生陈袁芳的论文“估计时间不确定性的犯罪事件时空同现模式挖掘”获唯一特等奖,研究生郭艺文的参评论文“一种局部网络空间同位模式挖掘方法”获二等奖。

(图为陈袁芳(右一)、郭艺文(右三)与导师邓敏在一起)

此次获奖的两篇论文作者均来自我校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地理信息科学本科毕业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师从邓敏教授从事地理时空大数据挖掘与智能服务研究,并于今年通过考核制转为攻读博士研究生。获奖学生表示,在读研的时光里,她们享受着学术研究的乐趣,这次获奖更坚定了她们对未来的信心,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勇攀高峰,为测绘科技进步和测绘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该奖项由中国测绘学会发起,面向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四十岁以下的广大青年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工作者,旨在鼓励自主创新、积极推动测绘科技进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