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参加“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高潇旭 宁成明

本网讯 近日,中南大学深入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以万人大合唱、诗朗诵快闪、红色故事分享会等形式,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国奋斗之志。

9月21日上午,中南大学军训新生近万人在新校区体育场高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两首歌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告白。21日中午,诗词朗诵快闪活动在中南大学升华餐饮楼前坪举行,100名中南学子掷地有声地朗诵《沁园春·长沙》,每一句发自内心真诚的告白,都饱含着中南学子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恋。



本次“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此前,中南大学红色故事宣讲团还先后深入大学思政课堂和新生军训连队现场,讲述社会实践途中所见所闻以及英雄先烈事迹,综合运用现场宣讲、网络推介等方式,用生动鲜活的情景再现和故事分享的形式向祖国告白,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奉献青春和汗水,建功新时代。

数万人还通过“中南小团子”等新媒体平台以弹幕、vlog、留言等方式参与网上讨论,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营造了中南大学校园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浓郁氛围,影响和号召更多的中南学子抒发爱国情怀。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