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9年江铜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刘若华、柴文静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由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铜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生物楼松韵厅举行。江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汪波、党委组织部部长胡金华,我校常务副校长胡岳华、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晓慧、院长孙伟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志勇主持。

2019年江铜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是江西江铜股份有限公司落实“培训学习一批”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此次选拔培训学习的16名年轻干部以副科级为主体的优秀年轻干部,为期一年的专业课和管理课程学习,涵盖测绘、采矿、选矿、冶金、材料、能源、环境、机械等8个专业,以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

胡岳华代表学校对“2019年江铜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称赞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铜业领跑者,如今成长为以铜为主、以资源为基础的国际化一流公司。同时指出学校拥有世界上最完备的有色金属学科体系,形成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有色金属学科群。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员的专业素质及管理能力,同时也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素质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通过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平台,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开展密切合作。

汪波表示,中南大学是我国有色金属的最高学府,江铜是我国铜行业的领头羊,双方长期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合作培养人才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同时,他语重心长的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年轻干部说,安排优秀年轻干部培训学习体现了公司党委对优秀年轻干部成长的关心和厚望,是提高年轻干部综合素质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各位年轻干部要牢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深刻理解培训学习的目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思索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利用学校资源找到理论指导实践的方法,并学懂弄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孙伟和胡金华就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纪律要求和有关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强调,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双方牵手合作,将开启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和双方共赢的新篇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