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来源: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丁小春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彭升教授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

彭升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条例逐章内容、条例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的守责尽责意识,他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对照检视,即查即改,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