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英国邓迪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作者:易永艳 黄长青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校长田红旗在科教楼三会议室会见了英国邓迪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Wendy Alexander代表团一行10人。陈春阳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本科生院、计财处、数学院、机电院、交通院、土木院、计算机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南大学自2009年起就与邓迪大学长期保持紧密的合作,双方高层往来频繁。此次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就共同成立联合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与我校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办学层次、招生规模、招生方式、课程设置、办学成本及专业国际认证等达成共识,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清单。

田红旗说,中南大学的科研力量长期紧密结合国民经济发展需求和企业发展需求,在很多方面引领支撑某些行业发展。希望双方以联合国际学院为平台,在科研领域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Wendy Alexander表示,期待双方在协商细节问题的基础之上加快合作步伐。

会前,邓迪大学数学、土木工程、计算机以及机械专业等四个专业的代表分别与我校数学学院、土木院、计算机学院、机电院、交通院五个相关学院对接课程设计等相关事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