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总工会慰问侯振挺教授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作者:陈雯 吴兆桐

本网讯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相关人员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侯振挺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农一行来到侯振挺教授家时,侯教授正在手机上观看学习视频。周农对侯教授及其夫人表达了慰问,并关切地询问了侯教授目前的工作、科研、健康等情况。侯振挺对省领导及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交流中,侯振挺还生动地介绍了自己进行数学研究时的思路,并分享了1978年被评选为全国劳模以及参加全国科技大会的场景。周农表示,侯教授不仅为湖南带来了荣誉,更是为国家创造了荣光。临走前,周农叮嘱侯教授保重身体,并提前送上国庆祝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