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沙丽娜 赵晓华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在科教楼前坪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全体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临床科室正副职,护士长,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升旗仪式。

7:08分,“标兵就位”嘹亮的口令拉开了仪式序幕。6名退伍军人组成的旗手迎着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校旗和院旗。

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庄严地向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我是一名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亲眼见证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发展和变化,切身感受到生活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昌盛,越来越强大。”90岁高龄的老党员、中国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孙材江教授在升旗仪式上说道。

在祖国七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医院举行升旗仪式,大大激发了全院职工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投入到健康中国的事业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现代一流研究型医院贡献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