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一附属中学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来源:第一附属中学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谢铁华

本网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南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于9月30日上午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特邀中南大学国旗班出旗、升旗,第一附属中学国旗队列队观摩学习。

升旗仪式后,第一附属中学学子举行了文艺节目表演。学生们载歌载舞,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母亲》让人情不自禁溢出幸福而自豪的热泪。

最后,全体师生挥舞国旗,一起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祝福伟大而美丽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中南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张步新、中南大学普教中心主任汪瑞芳、原第一附中党支部书记杨吉凡,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陈白凡等老同志,第一附属中学校长王犁及全校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